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党史现场》正式出版发行

2019-02-19 15:54

2015年,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了对银川红色革命遗址遗迹、革命纪念场馆有关素材的收集整理工作。2017年以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银川市档案局(馆)、银川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合作,组织编研组成员再次逐一实地走访、查勘、查阅档案和文献资料,进一步核实史料,最终确定将银川市16处红色革命遗址遗迹、革命纪念场馆收录、编研形成《银川党史现场》。

2018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银川党史现场》正式出版与广大读者见面。

《银川党史现场》一书的出版有助于广大读者和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银川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为广大读者和青少年走进银川党史现场提供了向导。

图片1_副本.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