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图书
为全面记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在防控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根据中共宁夏区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史料收集编研等工作的通知》(宁党研字〔2020〕10号)要求,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人员精心收集整理了《银川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文献选编(2020——2023)》。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银川的实践研究,记载自十八大以来,银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人员编辑《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重要文献选编(2012.11-2022.1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褒扬银川市革命先烈,让先烈的事迹和精神彪炳史册,启迪后人,特编印《银川革命英烈》,让先烈的英雄事迹成为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成为我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教材。《银川革命英烈》选编了银川市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40位革命英烈和在涝河桥战役中牺牲的8位无名烈士的生平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