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2022-02-08 10:20

2022年1月25日,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兆川来到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党史工作,提出了“四个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周兆川强调,党史研究室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研究工作摆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去理解、去思考,摆在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去研究、去谋划,放在银川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推进、去落实。

二要履职担当讲奉献,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列。党史研究室作为市委主管党史工作业务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安排,着力在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为民排忧解难等方面再下功夫。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练好党史研究基本功,当好党史宣讲教育者,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当标杆。

三要带好班子增动能,在团结协作上走在前列。班子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与整体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服从领导,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配合支持领导班子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

四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在严于律己上走在前列。班子要着眼“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史研究工作队伍。要对照“严细深实勤俭廉”要求,解决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