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重要文献选编 (2012.11-2022.10)》完成编印

2022-12-20 14:14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记录新时代十年的非凡历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银川的实践研究,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人员编辑整理《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重要文献选编(2012.11-2022.10)》(以下简称《选编》)。日前,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选编》所收录文献产生于2012年11月至2022年10月,即党的十八大闭幕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十年间,由银川市发布的各类重要文献共计143篇,总字数约150万,分上中下三册。这些文献,集中反映了新时代十年间,银川市委、市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

《选编》的编印不仅为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十年银川的发展研究奠定了史料基础,也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重要文献选编(2012.11-2022.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