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红色征程·银川“小康工程”大事记(1949.10-2022.10)》完成编印

2023-01-12 11:20

根据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关于全面组织实施好“纪录小康工程”的通知》(银宣发〔2021〕28号)要求,为全面纪录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银川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人员精心编辑了《红色征程·银川“小康工程”大事记(1949.10—2022.10)》(以下简称《大事记》)。日前,该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大事记》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纪录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生的重大事件,采取的重要决策以及开展的重大活动。

《大事记》的编印,有助于引导银川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红色征程·银川“小康工程”大事记(1949.10—2022.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