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3月

2016-11-01 10:41

3日 市委印发《中共银川市委关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见》。

5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工商银行宁夏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保林一行。

6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供电局、市气象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原则同意以上各单位对2008年工作的安排。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建设银行宁夏分行行长李秀昆一行。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川分行成立,该行前身是银川市邮政局储汇局。银川邮政储蓄营业网点共79处,汇兑营业网点有89处,其中30%的网点分布在县及县以下的偏远地区。

△ 银川市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现代礼仪培训班在行政中心礼堂开班,北京礼仪专修学院李柠院长主讲。

7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交通银行银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万军一行。

同日 “我爱银川,全市职工为节能减排做贡献”活动在光明广场举行,100多家企业现场签约,争当节能减排的先锋,掀起全市职工节能减排的热潮。

8日 宁东煤电铝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中国电力投资集团青铜峡迈科铝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宁夏大厦举行。

10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行长罗小明一行。

同日 全市政法综治工作会议指出,政法机关要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和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为主线,及早做好各项维护稳定工作,为创建“两个最适宜”城市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12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一行,并就投资发展葡萄产业进行座谈。崔波详细介绍了银川市发展葡萄产业的自然优势和政策优势。周洪江表示十分看好银川的投资环境和葡萄产业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葡萄产业发展。

13日 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

14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关于加快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实施意见(试行)》。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澳门金龙集团董事长陈明金和泰国德盛集团董事长陈德启一行。

15日 建设“诚信银川”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兴庆区宁园举行。“诚信银川”建设活动就是要以建设服务型法制政府为目标,建设以依法行政、取信于民、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的政府诚信;建立以诚信征信、诚信评价和失信惩戒为主要内容的企业诚信;同时逐步建立以个人信用数据收集、使用、披露及个人隐私权的保护为主要内容的个人诚信。

20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同日 银川市启动“迎奥运、保大庆”治安大巡防活动。

21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原则同意市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和2008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审议并原则通过《银川市市直部门县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办法》《银川市市直部门科级以下公务员实绩考核办法》《关于加强新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二个“党建月”活动的安排意见》。

同日 银川市召开全市目标责任管理考核总结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进驻银川。

△ 中国建设行业综合大奖——广厦奖在北京颁奖。银川建发集团建设的建发东方红广场获得广厦奖。

24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市长王儒贵会见来银考察的德国舍弗勒集团亚太区首席财务执行官河仁义、舍弗勒集团中国区税务经理王佩珍一行,并就该公司在银项目扩产进行座谈。

25日 大型原创回族历史舞剧《月上贺兰》在深圳成功签订六场演出合同。

同日 市委办公厅印发《银川市市直部门县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办法(试行)》。

26日 市委印发《关于加强新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同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守信来银调研政协工作。

△ 宁夏新大地汽车生产项目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133.33公顷,总投资18亿元,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年生产9万辆汽车,将使宁夏汽车产业迈入整车生产的新阶段。

28日 银川回商联谊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长。

同日 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筹建仪式在银川举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成为全国第一家省级信用联社改制的农村商业银行。

29日 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inchuan.gov.cn)正式开通。新版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的宗旨是“政务公开、为民服务”,通过多种形式为公众提供政策査询、咨询、投诉、举报、受理等服务,拓宽政府与市民的互动交流渠道,倾听民众心声,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服务质量。

同日 银川市公务员MPA培训工程启动。从2008年开始,银川市将用5年时间对全市公务员进行公共管理核心课程培训,培训采取专家面授、网络教学和个人自学三结合的方式进行。

30日 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银川市“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在大连路正式启动。

31日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为加快“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对全市组织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实践活动进行动员。

是月 铁道部正式批复《银川火车站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这标志着银川火车站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已进入实质性阶段。银川火车站综合改造工程预计总投资13.8亿元,建设内容为:新建客货运站场、线路及相应配套设施,新建站房面积30000平方米,新建双渠口物流中心,地点在原双渠口车站西侧、南环城高速路以北,先期开发500亩(约33公顷,1公顷=15亩,余同)。

△ 解放街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