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1月

2016-11-01 10:56

1日 自治区政府检查组对银川市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市政务大厅、市档案局、市图书馆等政府信息查阅场所,现场抽查资料,全面检验银川市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

同日 《银川市公共安全监控报警系统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2日 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银川市今年迎接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3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与在银川考察的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宝泉一行,就循环经济、新能源、文化产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4日 银川市召开旅游文化产业项目座谈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宝泉,就银川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5日 由国际金融公司中国及蒙古区首席代表叶麦克带队的国际投资机构考察团一行在银川考察。

同日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市政府签订《推进银川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把位于银川文化城的“银川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暂定名)打造成为国家级示范文化产业园区和国际合作示范区。

6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市委统战部关于银川市散居少数民族联谊会及银川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人选的意见。

同日 银川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6~8日 “2009 (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银川市荣获“2009国民休闲特别贡献城市”奖,该奖项是银川市继2008年荣获“2008年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称号的又一荣誉。

7日 银川市召开庆祝第十个记者节座谈会。会议表彰了17名银川市优秀编辑记者(主持人)。

8~10日 全国绿化委员会核查组对银川市创建绿化模范城市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核查组认为,银川市创建工作扎实,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标准,同意推荐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9日 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千军昌率团对银川市工业、城市建设和设施园艺产业等进行考察。

同日 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自治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一巡回检查组组长何建国参加会议并反馈了巡回检查情况。

12日 由中纪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组长龙新南带队的检查组,就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在银川市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13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银川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事宜,研究并通过《银川市市直部门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实施意见》。

14日 市长王儒贵会见美国龙族集团董事长荣海兰一行。

18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对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19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先后来到居安家园、五里湖畔、五里宜居廉租住房住宅区,察看廉租房建设进度、房屋质量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等提出建议。

同日 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房全忠为组长的自治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考评组对银川市社会文化环境工作进行检查。

20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命名银川市创业明星创业之星的决定》。

同日 银川市举行2009年“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启动仪式。

22日 在 “中国金融生态示范城市评选表彰颁奖盛典”上,银川市被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金融生态示范城市”奖,市长王儒贵被评为“中国最具推动力金融市长”。

24日 以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副部长李志军为组长的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调研组,对银川市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26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27日 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物价局关于银川市消费价格偏高问题的调查分析报告,研究《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

是月 灵武市昊王米业有限公司的500吨优质大米经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在蒙古国顺利通关。这是宁夏大米继1997年出口以后,时隔12年重返国际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