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7月

2016-11-01 14:49

2日 银川市首个集中配建廉租住房项目在佳乐园小区1号楼正式投入使用,有30户困难低收入家庭入住。

6日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银川市的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银川市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快奶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银川市对获得国家级奖项文化作品奖励办法》。

同日 黄河宁夏段标准化堤防竣工暨黄河金岸滨河大道通车仪式在永宁县举行。

9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奶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同日 银川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银川凯宾斯基酒店开业。

12日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局长杨璐出席银川市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议。

同日 银川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在今年的30个重点项目中,目前已开工24个,累计完成投资44.03亿元,其中本年度完成18.97亿元。

13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南非拉普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菲尔·帕顿和首席执行官马丁·瑞格一行。

△ 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银川市限价商品住房建设销售管理暂行办法》,将于8月15日起实施。

△ “银川铸龙软银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举行,由此,银川市诞生了首支股权投资基金。

14日 银川市召开农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对下半年农业工作进行部署。

14~15日 市委举行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讲话,市长王儒贵传达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部署银川市贯彻落实意见。

16~24日 2010年“城市之间”国际总决赛在法国巴黎举行。参加此次总决赛的有中国、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4国的40个城市。2010年银川队以“保送生”的身份直接晋级国际总决赛,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城市代表队夺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18~24日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博览会在银川举行。此届博览会由国家文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博览会重大活动主要包括开闭幕式、文艺展演、招商展览和论坛交流四大板块。6个国家部委、28个省(区、市)、3个计划单列市的代表团参加了此届博览会,2000余家客商参展,40个国内外演艺团体(组合)、18个外国驻华使馆、近50家国内外新闻网络媒体机构参会,参展7000人。

19日 在由民政部社会工作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北京大学中国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市科学发展市民满意度调查研究成果暨中国城市科学发展高层论坛”上,银川市荣获“生活品质最满意城市”称号,在10个大中城市中位列榜首。

20日 由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建设的日产1000吨液态奶生产基地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正式破土开工。

同日 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5亿元建设的宁夏软件园新园工程开工建设。

21日 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银川市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

22日 银川市第三届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在银川开幕,法国里昂“夏娃之声”合唱团将与银川青少年管弦乐团、宁夏歌舞团管弦乐团同台表演。

23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关于开展行政审批运行机制改革大力推进“审批服务再提速”工作的意见》,研究阅海万家A、B区住宅销售价格及政府产权份额有关事宜。

24日 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对银川市创先争优工作进行视察。

26日 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张献生来银考察。

29日 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纪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高云山受贿案件情况的汇报,研究相应处理意见;同意补选张毅同志为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

同日 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和中央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的思路和措施。

30日 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司长宋娟带领调研组对银川市劳动人事仲裁工作进行调研。

是月 市政府公布第二批银川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包括灵武长红枣栽培技艺在内的22个项目被列入此次名录当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