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月

2016-11-01 15:03

3日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市纪委工作汇报,研究召开全市纪检工作会议有关事宜;研究2010年度投资3000万元以上基本建设项目预安排计划和2010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研究召开全市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和首府市民素质提升动员大会的有关事宜。

4日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2010年温暖行动启动暨捐赠仪式在银川市西夏区举行。西夏区政府和工会向该基金会赠送了“牵手西夏,爱心无限”的锦旗。

同日 在自治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国在参加银川市代表团审议讨论报告时强调,银川市要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带好头,走在全区前列,为全区提供经验。

△ 市长王儒贵会见宁夏电力公司总经理崔吉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6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波会见辽宁省辽阳嘉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一行,并就在银川投资血液制品项目进行座谈。

8日 商务部授予银川市“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荣誉称号。

同日 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稳定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

10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银川市提升市民素质五年规划(2010—2014)》;研究《银川市实施绩效考评工作方案》;传达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同意市编办《关于开展强化乡镇执法权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同意推荐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自治区模范集体候选单位、朱更生等29人为自治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13日 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公安民警和环卫工人。

1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主席王正伟慰问银川市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武警战士。

22日 市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会举行集中大会,市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等部门和有关县区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加快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建设,促进全社会素质提高,创新工作,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两个最适宜”城市建设。

同日 银川市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对全市2009年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工作、2009年度县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实绩考核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10年在全市全面推行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市长王儒贵代表银川市政府与6个县(市)区负责人签订2010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25日 市委常委会议听取银川市建设运动休闲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银川市建设全国食品安全先进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市创业办关于2009年主要工作暨201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同日 银川市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兑现考核奖励经费,对完成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进行表彰奖励,为首批计划生育示范中心(站)命名授牌,并与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签订201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下达各项目标任务。银川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连获自治区目标责任制考核“七连冠”,被确定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改革示范市”。

△ “十二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编制“十二五”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要坚持开门编规划,提高规划编制全过程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确保规划质量和水平。

25~27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宁夏考察工作期间,实地考察了银川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五里宜居等地。

26日 银川市召开市民素质提升动员大会,部署提升市民素质工作。

27日 银川创意产业促进会正式成立。著名作家、镇北堡西部影视城董事长张贤亮担任银川创意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银川创意产业促进会的成立,为创意产业打造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与国内国际创意产业的交流,为创意产业开创了新的发展机遇。

同日 银川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与会领导为三八红旗手颁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