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月

2016-11-01 16:02

1日 宁夏2011年百乡千村农民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举行。

10日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教授作《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专题报告。

11日 银川市召开2011年全市绩效考评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全市绩效考评、招商引资以及2010年度公务员实绩考核工作,部署2011年银川市绩效考评、招商引资、公务员实绩考核工作。

12日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14日 银川市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2011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对在2010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新农村规划建设、特色小城镇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并兑现以奖代补资金,总资金达到1320万元。

15日 银川市政法综治工作会议表彰11名2010年银川市见义勇为者。

16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在银川市科研技术转化集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研究并同意《2011年市直部门公开竟职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同意成立中共银川晚报社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

△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组成慰问组来银,看望慰问我市部分道德模范。

17日 银川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0年全市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1年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

同日 银川市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正式启动。决定用半年的时间,采取严厉措施,全面排查全力整治,重点解决道路交通结点、秩序乱点、事故黑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中巴车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问题。

△ 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提出年内将要完成的8件实事,即全面完成银川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改版银川旅游网、西北风情旅游网;建立银川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以“山河之旅”命名的旅游观光公交线路;成立银川旅游营销委员会及贺兰山旅游营销中心、黄河金岸旅游营销中心,打造“圣地贺兰山”旅游品牌;全力推动韩美林艺术馆等十大旅游项目建设;举办第8届西北风情旅游联合会年会及西北风情旅游采购大会;举办农家乐厨艺大赛、第九届银川赏石节及旅游商品展示交易会;开展银川旅游服务提升年活动;整合引导城市周边休闲度假带建设,培育旅游“小巨人企业”。

19日 市委、市政府命名银川市第四批29户“小巨人企业”,进一步增强工业发展内在动力,至此,银川市“小巨人企业”达到100户。

21日 银川市召开加快职业教育科学发展座谈会。

22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和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部署。

同日 银川市出台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实施意见,就银川楼市的调控措施提出8条意见。

△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人才特区”建设、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改革、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等议题。

23日 银川市依法治市暨开展严格执法年活动工作会议对全市严格执法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市各级组织、企事业单位、全体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加快建设“两个最适宜”城市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24日 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银川市“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关于建设“人才特区”的若干意见》《银川市人大代表联系选举单位的基层组织和群众办法》。

同日 银川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动员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 银川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会议,印发《银川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迎检过程中各主要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

25日 银川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驻银异地商协会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同日 银川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传达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人口计生“十佳岗位标兵”、“十佳技术能手”、“十佳自治区模范”、“十佳志愿者”和连续在基层人口计生战线上工作15年以上的工作人员。

28日 香港华懋慈善基金会主席龚仁心一行到西夏区南梁农场、兴泾镇和兴庆区大新镇等地考察学前教育情况。

同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