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0月

2016-11-02 14:36

1日 《银川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条例》《银川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正式施行。

8日 市直机关60个部门的党员干部,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部分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社会各族各界群众代表等3000余人,齐聚人民广场,参加升国旗暨“歌唱祖国跟党走,机关引领创一流”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64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9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滨河新区旅游产业、教育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徐广国强调,要立足实际,发挥特色,从国际化角度深度谋划滨河新区,加快建设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滨河新区“四城”。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来银川考察的北京万通地产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仑,北京华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青岛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等中城联盟企业家。

△ 银川滨河新区与中城联盟在银川签订“中城联盟·宁夏乐龄养生新城”框架协议。

△ 中城联盟企业家在银举行媒体见面会,北京万通地产股份公司董事长冯仑,北京华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青岛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等中城联盟企业家与宁夏本土媒体面对面交流。

10日 市长马力在北京拜会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马力一行还考察了东旭集团总部和研发中心,听取该集团产业情况及产品介绍。

同日 由宁夏书画院、银川美术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走进宁夏、联谊宁夏”书画联展在银川美术馆开展。

10~11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玉才率执法检查组检查银川市“民生计划宁夏行”暨义务教育法贯彻落实情况。

同日 市长马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考察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烟台张裕集团酒文化博物馆、卡斯特酒庄以及集团新规划建设的国际葡萄酒城等项目,会见张裕集团董事长孙利强并座谈。

11日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调研组来银考察,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李磊一行。

12日 国家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昭率领全国少数民族国庆参观团来银参观考察。

14~16日 2013年IBHF(国际绕桶联盟)世界杯马术绕桶赛在银川市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百余名运动员经过3天的角逐,美洲劲旅巴西队夺冠,委内瑞拉队获得亚军,新加坡队和智利队并列第三名。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世界名马展示、世界名马拍卖、运动名车展示。

16日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玉普一行来到银川科技园、滨河新区等处,对银川市进行考察,并就加强科技人才工作与银川市进行友好交流。

17日 市长马力会见来银访问的广东省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宁卡一行,双方进行亲切友好会谈。

19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袁家军调研银川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情况。

同日 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山地运动协会承办的全国户外安全教育在银川站正式举行。宁夏及周边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接受中国登山协会的专业培训。

20日 市长马力会见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孔令健一行,双方就企地合作共赢等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并举行永宁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建设投资签约仪式。

同日 西夏汽车城暨二手车市场正式开业,该项目总投资 5.6亿元,是银川市2013年重大城建项目之一。

21日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关于加强和改进市县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同意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共银川市旅游系统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意见;传达孟建柱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前来银川考察的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宗国富一行。

△ 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开工建设。该项目路线总长15.6公里,其中桥长3.814公里,按双向 6车道设计,估算总投资19.35亿元,是黄河宁夏段第一座双塔双索斜拉桥。

22~23日 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福建省党政代表团来银,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永宁县闽宁镇、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iBi育成中心等地,对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考察。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福建省领导姜信治、叶双瑜、洪捷序,区、市领导崔波、徐广国、李锐、马力参加考察。

24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

同日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专题会议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并审定《银川市竞争性申请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议题。

△ 市纪委监察局与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签订《建立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绿色通道协议书》。

△ 银川市召开第八个环卫工人节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市长马力等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6~2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率调研组一行,对银川市粮食生产村集体经营及畜牧养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9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银川市挂职博士座谈会。

同日 银川市统一战线示范基地在金凤区良田镇泾龙村揭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有制企业代表等为示范基地捐赠。

30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一行来银,对银川市优化发展环境及转变工作作风进行专题调研。

31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带领银川市党政代表团前往中卫市,学习考察中卫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同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宝带领执法检查组对银川市贯彻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视察。

是月 由自治区商务厅、农牧厅、农垦局、供销社和银川市政府与淘宝网联手打造合作平台入驻银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