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8月

2016-11-03 10:29

1日 银川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和廉洁银川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建成开通。

3~4日 市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补选白尚成为市长。

同日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三届市长联席会议在陕西省榆林市召开。会上签署《呼包银榆经济区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榆林行动纲领》等战略合作协议。

△ 全国妇联副主席焦扬一行来银,对银川市妇女儿童及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5日 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带领连云港市考察团一行来银考察,与银川市新闻媒体单位进行交流座谈,双方签订新闻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同日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对涉及10个政府部门承办的213件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

5~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市长孙大光带领崇左市精准扶贫考察团一行来银,先后到宁夏德龙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宁夏壹泰牧业有限公司肉牛示范点等地,对“精准扶贫”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

6日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研究成立银川市地下综合管廊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事宜。

7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来银考察的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周军,副总裁徐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会谈。

8日 银川当代美术馆“文明的维度”开馆展正式启幕,该馆作为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的首开区域。

10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来银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发展进行会谈。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查看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园区管理等工作,了解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运营、环境优化等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再安排再推进。

12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来银考察的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河北智高集团董事长吴迪、北京军区白求恩医院副院长李小辉、中国信息产业战略研究院院长王春晖、雅海矿产集团总经理李建中等,就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发展进行会谈。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市长白尚成,会见来银考察的浙江省金华市市长暨军民带领的金华市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区域经济联动发展进行会谈。

△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调研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时强调,要继续完善规划,强化配套,突出招商引资,促进全面投产达产、全面提升,加快自治区“二号工程”建设步伐,助推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 市委中心组举办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法律与人文综合教研部主任刘哲昕教授作《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专题报告。

△ 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银,先后到滨河黄河大桥、银川大学滨河新校区等,对重点工程的建设者进行慰问。

13日 自治区考评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组来银,对银川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同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政府禁毒工作进行视察。

△ 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自华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14日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参加银川市党政班子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强调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干在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突出解决思想不解放和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不断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同日 市党政领导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14~15日 银川市举办第一届银川国际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银川新兴产业转型发展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等院士、博士与应邀参加本次洽谈会项目合作、技术指导的其他20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在合作签约仪式上,11项技术合作协议、创新团队及人才合作协议集中签约。

15日 “西部放歌”中国银川黄河诗会在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举行。

同日 银川沿黄经济区人才交流大会暨第五届宁蒙陕甘毗邻城市人才招聘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河北天山集团在银川滨河新区选址建设的“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正式开工。

△ 银川滨河新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运营。该中心是银川市及滨河新区的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游客可享受到旅游行程中的一站式服务。

17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银川综合保税区,走进西部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懿丰葡萄酒、如意纺织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近期工作开展、进出口贸易、企业运营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同日 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公安武装巡逻特种装备发放仪式,将新购的41辆武装巡逻车及6辆装甲运兵车全部发放到一线实战单位,并向广大市民现场展示警用装备。

△ 市长白尚成会见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主席刘兴达一行,双方就银川亚洲都市景观奖复检等事宜进行交流。

△ 银川与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发展、共同推进垦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18日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县(区)北片区座谈会、市党政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同日 市长白尚成会见来银参加“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再制造发展战略研究”项目会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永福、徐滨士等专家。

19日 市政协主席贺满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水资源保护确保用水安全》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同日 银川市农民工集中加入工会推进会在宁夏润恒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园举行,会上为西夏区示范点揭牌,为西夏区农民工代表发放会员证。

20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中冶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姚晋川一行,双方就对接新项目、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同日 市长白尚成分别会见美国Apogee集团亚太区总裁林文华一行和深圳市旅游协会会长、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深航国际酒店总经理黄俭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22~24日 银川市开展城市综合环境卫生治理督查活动,要求从正面、侧面多方位看问题,形成自查、自评、自改的整治模式。

24日 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银川园在贺兰县科技创新成果转移中心签约并揭牌。

同日 市总工会和兴庆区工会联合举行2015年度“金秋助学”慰问金发放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168万余元,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470名。

24~25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率领宁夏党政代表团第一分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考察,并召开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区域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25日 第十二届民革北方城市旅游风光摄影展在银川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银川市委会主委王丹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26日 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区首府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银川召开。

26~27日 市委副书记杜银杰带领银川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就加强合作推进银川通航产业发展进行交谈。

26~28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率领银川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西安市、长庆油田公司进行考察。

27日 自治区监察厅副厅长杨培君一行来银督查纪律审查及涉农惠农资金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8日 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银川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大型直播节目《电视问政》第十四期“替百姓问问小区里的那些事”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交通音乐频率、新闻综合频率、银川广播电视网同步直播。

29日 银川市召开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治理工作推进会,对近期农民工工资拖欠治理工作进行安排。

31日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解决当前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研究完善城乡规划管理体制等事宜,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招投标进场交易有关工作的意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