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月

2016-11-04 15:10

2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到永宁县调研“准备之冬”工作,强调要保持良好势头,保质保量做好项目建设,把每个项目都作为精品工程来精心打造,为县域经济再添活力、实力。

3日 市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少先队工作的意见》。

3~4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在北京分别会见河北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席勒(中国)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庆祥、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中国建材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志平,就深化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4~5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率调研组一行来银,对银川市建设“网上丝绸之路”和打造中阿信息港所开展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6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张超超来银检查春运工作。

6~7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在上海分别会见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万向集团总裁鲁伟鼎,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会谈。

同日 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银川广播电视台、银川日报社共同筹划组织的2015年电视施政《责任与承诺——向人民汇报》第三、四期电视访谈节目,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频率、银川交通频率、银川广播电视网同步直播。

9日 市长马力会见来银考察的美国Apogee科技集团董事会主席罗格·布兰特一行,双方就在银投资设厂发展新能源事宜进行会谈。

同日 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4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对2015年消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10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来到银川市兴庆区,走访慰问当地全国劳模、困难党员、中心敬老院等基层单位。

同日 市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实验与案例开发中心主任王石泉教授作《领导传播的变革与创新》专题报告。

△ 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2015年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草案,研究追授王建忠为自治区“模范公务员”。

11日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中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全区农业农村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市政府党组《关于2014年度绩效考评奖励方案的请示》。

同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听取市领导分组外出回访对接项目暨全市第一季度开工项目准备情况,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到宁夏军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与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司令员昌业廷,宁夏军区政委潘武俊进行座谈。

△ 银川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第三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银川市红十字会理事会,审议通过《银川市红十字会2015—2019年工作规划纲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努力开创银川市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12日 银川市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暨2015年迎春茶话会。

13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在西安会见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全哉垣,双方就加强银韩交流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同日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4年银川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 市长马力分别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行长张道洋一行和来银考察的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0PA)秘书长张峰一行。

△ 全市党委工作会议对组织、宣传、机关工委、统战、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招商引资、督查考核等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 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传达全国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4年统战工作,部署2015年统战工作。

15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滨河黄河大桥、永宁黄河大桥、兵沟黄河大桥等项目工地,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研究银川市2015年重点道路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17日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强调全力抓好项目开工复工,从“准备之冬”全面转入“建设之春”,确保首季开门红。

20日 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讲政治维护大局、讲职责凝聚力量、讲品行提升修养、讲纪律率先守纪、做表率当标杆”为主题的“四讲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25日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签订廉政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25~26日 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李建华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作了《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专题讲座;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秘书长张峰应邀作了题为《风起大潮涌,正是扬帆时——通用航空路径选择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的专题讲座。

27日 全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度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

同日 全市“四个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决定从3~7月底在市辖三区范围内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地方政府债务清理、政府存量资金清理和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清理“四个清理”专项行动。

28日 银川通航产业园暨西北地区通航飞机交付与维修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银川市与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合作步入崭新阶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