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党史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党史馆免费开放制度

2023-06-05 16:18

根据中宣部、财政局、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的通知》精神,我馆实行免费开放。为保证观众参观质量,确保观众人身及展览文物的安全,特制订《银川党史馆免费开放制度》。公布如下,敬请参观者自觉遵守。

一、开放区域及内容

银川市档案馆三楼银川党史馆陈展区

二、参观须知

1.参观单位需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由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预约电话:(0951)5108982  5108990  17795069059

2.酗酒闹事者、衣冠不整者谢绝参观。

3.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现场引导和指挥;禁止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禁止馆内吸烟、随地吐痰。

4.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请勿爬靠或挤压碰撞玻璃展柜,以免造成藏品损坏和人身伤害。

5.本《免费开放制度》最终解释权归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

三、开馆时间

1.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7:30

闭馆时间: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闭馆

2.为进一步扩大银川革命史的宣传教育覆盖面,我室开通了网上党史馆,欢迎社会各界登陆http://dsyjs.yinchuan.gov.cn/wsdsg/参观银川网上党史馆。

3.如遇我馆重大或临时性活动,请遵从安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