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门户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机构概况

2015-02-26 17:10

一、机构设置

中共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正处级事业单位,机构编制7人,内设综合科和征研科两个科室。
二、主要职责

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有关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制定全市党史征编、研究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银川地方党史资料的征集、整理、编撰、研究工作,负责银川革命英烈、党史人物传记的征编及研究工作;组织编写《中共银川历史》、《中共银川历史大事记》、《银川党史资料丛书》和编辑党史党建专刊;会同有关部门审查、审定全市有关银川地方党史的书刊、专著、专文、戏剧、影视作品,负责审定县级以上政府为革命历史纪念建筑物撰写的铭文;承办市委交办的有关党史方面的其它工作;完成自治区党史研究室下达的党史征编、研究课题和本自治区兄弟市组织协作的党史征编、研究项目,组织参加有关党史理论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对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党史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和指导。 

返回顶部